二硫苏糖醇

一旦给自己预设观众 就会瞬间失去自我

【醒远】小猫咪也要谈恋爱 下



报告,想摆烂。 

正常都是一天一更吧 所以我这算不上拖

生活很无聊的本人打了一下午王者 拖文的时候看什么都有意思

我要这章完结 少点拉锯少点狗血 给我上吧!

虎子和远远只是兄弟情啦 带一下tag~

本来ch还有姐妹点了恶龙与勇士 但我想拖更 说实在的 老福特没人点梗吗?(但现在点了我也不写 我还欠了三篇!!!!)




陆虎日常来询问张远的报恩日程。

今天的张远没像以前一样兴致勃勃,他百无聊赖的趴在桌子上推玻璃球,“不想去了。”小猫翻了个身晒肚皮。

“为什么?”陆虎很纳闷,“不是吧,那么多大耗子,这都拿不下他?给我我直接以身相许。”

说到这张远义愤填膺的跳起来,添油加醋的给陆虎说了昨天的始末,“你知道吗虎子,那么高的地方,我直接就掉下来了!屁股给我摔八瓣了!!”

“什么火腿?”陆虎很认真的问。

“?我说我被苏醒摔下来了。”张远咬着牙。

“好吃吗火腿?”陆虎往前凑了一步,看样子非要搞清楚这件事。

“好吃……”张远有点抵挡不住陆虎的眼神,“挺香的,我吃了好几个,”他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。

“我也想吃。”陆虎眼睛亮晶晶的看着张远。

张远面无表情的推开了陆虎,“别逼我做出来影响你我兄弟情谊的事情,虎子。”

陆虎焦急的搓了搓手,“我真的想吃,远远,求你。”

“找我有什么用!我吐出来给你!?”张远急了。

“喵呜~远远~”陆虎发动卖萌攻击。

“我要吐了,你别这样行么真求你了。”张远使劲扒拉开陆虎,看着对方又有要黏上来的意思,他赶紧站起来往一边躲,“你别过来,你别过来我就去!”

陆虎见好就收,“那等你回来我就来拿,你什么时候出发?”

“现在!现在行了吧!!!!”


怨种张远又站在了花店门口,他想了想昨天的屁股蹲,还是决定人形前往。

  “小猫咪,你来啦,昨天我真的不是故意的。”苏醒开门把张远迎了进来。

    “我叫张远。”

“好的,远远。”


张远看着苏醒笑眯眯的对着自己,不太好意思继续甩脸色,他别别扭扭的看了看,“你之前不让我给你送老鼠,可我还是要报恩的,所以征求一下你的意见。”

苏醒本来想说没事没事,但他看着眼前这个软软的大男孩,还是收住了差点说出口的话,“不如你给我打一个月的工吧。”

“打工?”张远懵懵的抬起了头。

“一个月,就扯平了,怎么样?”

“行吧!”

于是苏醒欢乐的拉着张远坐下,“明天上班,朝九晚九包吃包住。”“我晚上要回家的!”张远抗议。

“好吧。”苏醒不无遗憾的点了点头。


“最后一个问题,”张远犹豫了犹豫还是开了口,“你可以给我一些火腿吗?”

“当然可以!你想要多少?”

“不是我!是我朋友啦!他听我说了以后,非让我来找你要一点。”

“这样啊~”苏醒起身装了一大兜子火腿给张远,“拿着!吃完再来拿!”

张远看着一大包火腿惊呆,“这么多?”


苏醒:这哥们能决定远远啥时候来我这,况且能用吃解决的事还能叫事?吃人嘴短,这不得当场拿下远远闺蜜?


确实不是事。

陆虎高兴的上蹿下跳,“呜呜远远,果然和我想象的一样好吃!那个苏醒一定是个好人!”

张远有点无语的翻了个白眼,“我明天就要去打工了,你就没有别的想给我说的吗?”

“放心啦远远 ,苏醒一看就是个好人。”

“?你都没有见过他!”张远看着自己只知道嘎嘎炫的好兄弟,给自己今天带回来的铃兰浇了浇水。


张远第二天早早的起了床,早!今天是王子打工的一天。

苏醒准备好了早饭,是甜甜的牛奶外加炸的酥酥的小鱼干,张远开心的炫了饭,觉得苏醒确实是个好人。


说是打工,其实张远的主要任务还是发呆,他看着苏醒和来的每一个客人都聊得开开心心,哄的女孩子们哈哈大笑,百无聊赖的打了个哈欠,真不知道让自己来干嘛的,张远想。

苏醒啥活都没让张远干,他说这个远远没弄过不熟练,那个有刺别扎到手,一天下来,张远的主要工作就是干饭,到了下班点,苏醒走进来揉了揉小猫脑袋,“下班啦,今天辛苦了远远。”

不辛苦,心里苦,根本没有报恩中的成就感,张远带着一枝新鲜的芍药回了家。

打工第二天,张远觉得在里间坐一天的实在有点无聊,非要自己做一捧花,苏醒拗不过,只能在一旁盯着。

不过并没有盯多久。

今天的客人格外多,都是年轻漂亮的小姐姐,一个一个的随便问了一嘴花,就凑到张远面前搭话,苏醒挤都挤不进去,在外面干着急,这小孩也太招人了吧。

张远还在聚精会神的包花,一下子被周围突然多起来的人吓了一跳,她们都在七嘴八舌的和自己说话,他只能呆呆的说啊?

旁边一个女生伸手指了指张远刚包好的花束,“小弟弟,这个姐姐要了,今晚有没有空,一起走走啊?”张远一听赶紧护住自己的花,“不行,这个不给。”又有一个女生往前凑了凑,“那我要了,给我吧怎么样?”

张小远抱着花一直摇头说不行不行,周边的姑娘们觉得更可爱了,她们乐呵呵的问他到底想给谁,她们可都在这等着呢。

苏醒这时候终于挤了进来,他笑嘻嘻的逗着女孩们,“怎么着?以前不都是为了我来的吗,这么快就移情别恋了?哥的魅力就这么经不起时间的考验吗?”有相熟的女孩子搭话,“哎呀醒哥~有这么可爱软萌的弟弟不早说,别打岔,我们还等着看他要把花送给谁呢!”

苏醒刚要搭话,一束花就捧到了他跟前,“给你,我刚做好的。”

是一大捧红玫瑰,鲜艳的花朵后面是笑的甜甜的少年,衬的人越发白净。他顿了顿立马伸手接了过来,有些得意的举起来显摆了显摆,“看到没,送我的,都散了吧啊,名草有主。”女孩们嘁了一声开始散开挑自己喜欢的花束,苏醒拿着花凑到张远跟前,“真漂亮,谢谢远远。”

“名草有主是什么意思啊?”张远惊讶于苏醒一句话就能把围了他好久的女生们劝走,虚心的向苏醒请教。

“咳,就是,就是你是我的员工的意思。”苏醒摸了摸鼻子。

“哇,醒哥!说是你的员工这么好使吗!”张远星星眼。


So,张远同学被女生围住不会只发生一次,不过他自认为已经找到了解决问题的方法,每一次都会义正言辞的喊出“我名草有主了!”再理直气壮的补充,“是苏醒的。”非常有用,确实成功无数次,每次都会让他感慨:“啊苏醒真的是太厉害了,他说的果然都对。”


时间过得是很快的,一个月而已,尤其是在自己很舒服的环境里。

很快就到了第30天。

这一天苏醒还是和平常一样,勤勤恳恳的给张远准备好了一切,只不过在午饭的时候状似无意的说了句,“今天是最后一天了哦。”

张远强迫自己把注意力从小鱼干上挪走,一脸惊奇的看着苏醒,“这么快吗?”

“Yeah,good times are always so short.”苏醒耸耸肩,他看着对面呆呆的小猫咪补充,“报恩结束了哦。”

说到这张远有点心虚,这叫什么报恩啊,自己这一个月过得要多舒服有多舒服,苏醒把自己照顾的比王宫里还好,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苏醒给他报恩呢。

想到这种日子明天就要结束,张远看着香香脆脆的小鱼干都有点没了胃口,他怏怏的趴在了桌子上,“好吧。”

两个人都有点沉默,但是苏醒还是立马乐呵呵的开始侃天说地,张远仔细的听着苏醒说的每一句话,乖乖的给予所有回应。

时间还是到了晚上9点,苏醒给张远又装了一大袋子火腿,“回去和虎子一起吃。”张远蔫蔫的点头,“Hey man,开心点,来个离别拥抱怎么样?”

苏醒张开双臂,张远一头扎进了怀里,两个人都用力的紧了紧胳膊,抱了一会才撒开。

就像以前每个晚上一样,“回家注意安全。”苏醒递上了一束花,这次是水仙百合。


难得陆虎今天在张远房间里等着,他看到张远进门以后立马蹦到了张远跟前,“远远,你怎么满屋子都是花,御花园都没你房间里的花多。”张远有气无力的坐到椅子上,“苏醒给的,每天他都给我一束。”

“好家伙,天天都给你花花,这是啥?”陆虎眼尖的看到一个大袋子。

“苏醒给你的火腿。”张远还是提不起劲的样子,。

“好耶!谢谢苏醒!他真是个好人!!!”陆虎高兴的掏出来火腿,“远远!记得向他表达我的感谢!”

“表达不了,我的恩已经报完了。”说到这张远更emo了,他拿过来苏醒今天送的花理了理。

“啊?报完了?这么快吗?”陆虎有点惊讶,“报完了你为什么这么不开心?”

“我没有不开心!”张远反驳,“我就是太累了。”

“拉倒吧你,据我所知你一天到晚啥也不用干。”陆虎往嘴里塞了片火腿,“你不会是舍不得苏醒吧!”

“怎么可能!!!”张远急的脸通红。

“那你问为什么脸红。”

“因为……”靠,为什么虎子今天这么难糊弄!他不是最傻了吗!

陆虎看着张远半天没说出什么合适的理由,优哉的又往嘴里塞了片火腿,“远远,舍不得就舍不得呗。”

张远恼羞成怒,嗖一下起身就把陆虎推了出去,陆虎着急忙慌的拎起来自己的火腿袋子,挣扎着不想走,却还是被恶狠狠的关在了门外。

陆虎敲了敲门,“哎远远,逗你一句怎么还生气了,远远远远远远~”

张远没说话,陆虎看着自己得不到回应,自己站起来准备走了,“远远,干嘛和自己过不去呀~我走啦!”


才不是呢!张远恨恨的想,自己就是太累了,苏醒装的火腿太重!脸红是因为走快了太热!什么嘛!!!!!!!!张小远气鼓鼓的蹬了几脚被子。


夜深以后,张远还是没睡着,他在床上翻来覆去,就是觉得有点不舒服。“好吧,我承认,我是有点舍不得,我舍不得小鱼干。”张远掀开被子,“而且有些花要败了,作为尊贵的小王子,没办法忍受自己房间有不新鲜的花。”

“还有就是虎子的火腿肯定今天晚上就吃完了,到时候他还得来缠着我。”

“苏醒那天炸了很多小鱼干,我不去的话一定会坏掉的,我只是抽个空去帮他分担一下。”

“我今天好像把剪刀放错地方了,苏醒自己肯定找不到的,我得给他帮帮忙。”

张远终于舒服了一点,“我明天还有这么多事要做,报恩要有始有终的。”他放心的闭上了眼睛。


苏醒今晚没睡好。

可恶,今天为什么没有问小猫猫明天来不来!为什么只是抱了抱他!为什么没问问怎么和他联系!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!

睡不着的苏醒从床上跳了起来,急的想抽自己嘴巴子。

烦死了,自己到底怎么想的!呜呜呜,小猫明天不来了呜呜呜。


第二天苏醒顶着熊猫眼打开了店门。

他习惯性摆好了小鱼干和甜甜的牛奶,然后开始发呆。



“叮铃铃铃~”

苏醒条件反射的跳起来,还没来得及跑到门口看看是谁,就听到了熟悉的声音响起。


“那个,我来报恩。”




铃兰:幸福再次降临

芍药:情有独钟

水仙百合:期待再一次相逢

欧耶 完结!三篇不算长篇把!来 让我们恭喜——虎子!获得稳定火腿供应商 撒花!  花语都是我百度的 不知道对不对 不过本文都以我说的为准 嘻嘻 

评论(13)

热度(15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