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硫苏糖醇

一旦给自己预设观众 就会瞬间失去自我

【醒远】这只小猫不好惹

OOC 全是我编的 动物文学 祸害醒子 全是私设 非常文不符题(老取名废了 这名字真羞耻啊!!!!!!!!) 细节不必考量QAQ 流水账罢了 带虎子玩 总是喜欢又臭又长 醒子靠后出现预警⚠️8000字+⚠️有点点恶趣味

@林森不见路 送你 没在你开学前写完哈哈哈哈不好意思 

帅吗 不帅删了 图源水印


张远捡回来一只小猫。

陆虎围着小猫转了好几圈,收回了想要触碰的手。“远远,这猫就这么被你抱回来了?”

此时此刻张远刚灌下一大杯水,瘫在沙发上大喘气,“那你看看,这小猫重死了,抱着它还提溜着这么多东西!”

“这猫看着就挺贵的,应该不是流浪猫吧?”陆虎瞅准时机伸手rua了一把小猫的脑袋,却被小猫威胁的呼呼声吓跑,在小猫要抬手前一溜烟的跑到沙发上,委屈巴巴的给张远告状,“远远,你看它!太凶了吧!”

张远抬起眼皮瞅了一眼陆虎,“瞅你这猫嫌狗厌的样子,我抱这么远回来人家都没怎么着。”陆虎一听更加委屈,“我家也有小猫的,我很招小猫喜欢的行不行!”说完他又探出头瞅这只猫,“我看应该是缅因,可不便宜,你在群里问问吧,看看是谁家走丢的,抓紧给人还回去。”张远听话的拿出手机打算给捡来的小猫拍个照,身边的虎子嗖一下的跑到卧室关上了门,张远拿着手机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陆虎的尖叫声狠狠的冲了一下脑袋。

“啊啊啊远远!!!你这猫刚刚突然起来要挠我!!!!”陆虎隔着卧室门大喊大叫,张远循声望去,果然看到捡来的小猫蹲坐在卧室门口,目光直直的盯着门。

……看起来如果虎子出来,这小猫可能会跳起来打他。Emmmmm有点不确定刚刚自己抱回来的是不是这只。

张远试探性的挪过去,保持一定距离后蹲下来,“小猫猫,你饿了吗?”其实他做好了起身的准备,谁知道这小猫怎么这么喜怒无常啊。出乎意料,小猫扭脸看了一眼张远,随机就起身走过来蹲下,然后拿脑袋蹭了蹭张远。张远有点受宠若惊,他伸手摸了摸小猫脑袋,然后张开双手,“我可以抱抱你吗?”小猫貌似沉稳的点了点脑袋,然后又往前凑了凑,张远赶紧把小猫咪抱了起来。

“虎子出来吧,我抱住他了。”

陆虎把门开了个小缝,看到猫确实在张远怀里,才放心的打开门,“你不知道,亏了我反应快……”话没说完,张远怀里的猫又要有躁动的趋势,陆虎撒丫子就跑开,张远差点没抱住,被小猫的爪子刮了一下,“嘶……”小猫和陆虎都停下了动作。

“远远你没事吧!出血没!用不用去打狂犬疫苗!”陆虎离老远着急。

张远挥了挥手说没事,掀开衣服看了看,只是划痕,没有出血,他紧了紧了小猫,“不要再吓虎子了哈,你要乖。”小猫把脑袋插到张远怀里,看样子是没有别的动作,张远赶紧给陆虎使眼色,陆虎麻利的拿出手机拍了个照,冲着张远点了点头抓紧跑了出去。


张远给小猫撕好鸡胸肉,看着它吃的正香,打开手机一刷,发现99+的业主群里显示自己被艾特,赶紧爬楼打算看看是什么紧急通知,划到最上面发现是虎子在群里发的寻猫主人启事:

今天捡到一只缅因,脾气很差,谁家的速领!

底下接二连三的说好帅的小猫,虎子挨个反驳,“帅什么!”“巨凶!”“会打人!”

有人说可是它看起来好乖啊,趴在人怀里看起来很好摸。张远回头看了看吃的正香的小猫,对方好像感受到了张远的视线,抬起头乖巧的喵了一声,“好可爱……”

“确实很可爱。”张远在群里回复。

“可爱什么!再大点都能吃人了!”陆虎紧随其后,不放过任何一个吐槽小猫的时机。

张远还打算说点什么反驳,却看到又有人回复,“@Brid,我几天前就看到过它了,凶得很,我女朋友看它好看想喂点东西吃,差点被咬了一口。”

“是吧是吧这坏小猫!”陆虎又第一个跟上。

“我觉得你们这话有点以偏概全,”张远有点忍不住,“我今天蹲下来叫了叫它,就跟我走了,而且也没有抓我咬我。”

“谁说的远远!它抓你了!”陆虎不甘示弱。

“才不是,是不小心!”张远回击。

大家开始叽叽喳喳的说起小猫该怎么养,陆虎眼瞅着话题跑偏,开始刷屏:“今天捡到一只缅因,脾气很差,谁家的速领!”

“可是它缩在这个小哥哥怀里看起来好乖。”

“9494,话说你为什么这么排斥这么可爱的小猫咪!”

“一定是嫉妒别人有猫吧!”

陆虎发了一个冒火的表情包,隔着屏幕都能猜到他有多生气。

张远赶紧出来说话,“好啦,这个确实是捡到的,看起来也蛮干净,应该是走丢的,请问我们小区谁丢猫了?”

话题终于回到了找猫主人,陆虎赶紧趁机发了几个照片,“快领走吧快领走吧,不然我都没法去远远家里串门了!”

大家对陆虎的遭遇表示了同情,但还是表示,“真不是自己的。”

陆虎立马发来了小窗,“远远,你把小猫送到咱宠物店吧,那个地方养宠物的人多,肯定有人知道。”张远还看着手机不知道怎么回复,小猫吃完饭又溜达到了他身边,找了个地方舒舒服服躺下了,“这,不好吧,太麻烦人家了。”话没说完,陆虎一个语音打了过来,“远远!我有宠物店老板微信,现在我就联系他,快送过去吧!”

张远看到刚刚还放松着的小猫立马弹了起来,凶狠的对着手机哈了起来。

“什么声音?远远,你快收拾啊,一会我去找你。”

“额,虎子,你还是先不要来找我了。”感觉这时候让他俩碰上,不是个好事。


张远赶紧揉了揉小猫脑袋,抓了抓小猫下巴,“哎呀小猫猫,不要对虎子这么大敌意嘛,他也是被你吓到了~”小猫听到虎子的时候,又不耐烦的别了别脑袋,张远有点惊奇的瞪大了眼睛,“你听得懂人话吗?”小猫有点得意的昂了昂头。

“好棒哦乖乖。”小猫身体颤了颤。


张远的有猫生活过的也还OK,说实话,他之前没有养过什么小动物,但是这只小猫意外的好养活,不会乱叫,不会跑酷,一叫也会乖乖出现,除了一点,任何除了张远以外的人叫它乖乖,都会被它哈气威胁,“远远,它真的叫乖乖吗?”陆虎好不容易和小猫达成了井水不犯河水的平衡,在想进一步拉近关系的时候,又被小猫跳起来打了脑袋,还好没有伸爪。

“对啊,”张远看着陆虎眼睛都冒泪花了,一下子笑出声,“乖乖,过来。”小猫欢快的跑过去蹭了蹭张远。

?陆虎不理解,但是陆虎头铁,他倔强的又叫了一声乖乖。

小猫冲过来又给了他脑袋一下,站在沙发帮上低头瞅了一眼陆虎,“没看错的话,他仿佛是在说我恶心。”

一旁的张远乐不可支,举着手机给陆虎看,“你看看,乖乖刚刚被你叫走正好被我录上了。”陆虎揉着脑袋凑过来看,“给你配个音,你知道什么叫压迫感吗?”“对哦,真的好贴切!”“他对你的态度也太不一样了,你看它表情,一瞬间就变了。”“那你看看,毕竟是我捡的。”

“那你还要给它找主人吗?”陆虎说完小心翼翼的看了一眼小猫,被打这么多次,他多少也摸到了一些规律,这小猫每次听到自己说要把它送走,都会追过来打他。

出乎意料,小猫好像没到陆虎说话一样,还是背对着他俩在晒太阳,只是伸了个懒腰,又往他们这打了个滚。

张远纠结,他真的很舍不得小猫,挑不出来一点毛病,又乖又粘人,很好的满足了他对陪伴的需求,身上又软软的暖暖的,体寒远晚上抱着它睡觉都暖暖和和的,而且还给足了胆小的他安全感,啊对,张远很胆小,又管不住好奇心,老是人菜瘾大的看恐怖视频或小说,还好有乖乖,想到这,张远更舍不得了,他纠结的捏衣角,半晌才说出话,“找得到再说吧。”

小猫又打了个滚,重新到了太阳底下,张远起身去看煮的鸡蛋怎么样了,留下陆虎坐在位置上,“这么久了都没找到,大概真找不到了吧。”小猫闻声爬了起来,陆虎一扭脸看到它在自己旁边,吓了一跳,“别动手啊有话好好说!”小猫没动手,它难得的对着陆虎喵了一声,“远远你家小猫叫的像大叔。”

张远一把抱起正要扑陆虎的小猫,“我们乖乖叫的很好听啊,是吧乖乖~”“喵~”小猫配合的叫了一声,又软又甜。

原来是夹子猫,陆虎想。


小猫一直找不到主人,有几个说自己小猫丢了,张远和对方聊了半天,发现不过是觉得这猫很帅,想白嫖,被火眼金睛的张远识破,抱着小猫义正严词的将人赶出了门。

“要不不找了吧,这都三个月了。”陆虎再一次带着牛奶上门,讨好的倒在了小猫碗里。最近他和小猫的感情突飞猛进,具体表现为:他已经很久没被打了。小猫这次也很给面子的喝了一口,让了让位置表示欢迎。

“可能真的找不到了吧……”张远划拉了划拉手机,“那我养着也行,这么久了也真舍……”

陆虎手机响了,他摆摆手示意一会再说,打完电话以后,冲着张远摇摇头,“又有人来认领乖……小猫了。”

这次来的是个看起来就文质彬彬的,盘正条顺,坐下来就开始说小猫的特点,张远越听越不对味,这次好像是真的啊,怎么他这么清楚呢?说到最后,张远根本就没再听,他满脑子都是怎么办,小猫要被送出去了……

“你好,张先生,还在听吗?”对方伸手在张远眼前挥了挥,“还有什么疑问吗?”

疑问?对 不能这么轻易的让他把小猫带走,万一是假的呢!“你有什么证据证明!”对方没出声,“要不你让我见一下它,如果不是我的,它那么坏脾气的小猫,肯定会离我远远的吧?”

也行,张远起身去卧室抱起来小猫,放在了自己身前。

小猫被放下来的时候还有点呆,它刚蹭了一下张远,那个男人突然走到它跟前,“宝贝,想我了吗?”小猫想哈人,却突然软了软身子,它不由自主的朝男人那走了走,突然躺地上打了个滚。

张远心都凉了,小猫第一次这样对除它以外的人。

男人将小猫抱了起来,对着张远挑了挑眉。“看来你真的是……”话没说完,张远突然被男人的一声惨叫打断,刚抱在怀里的小猫,突然狠狠的给了男人脸上一爪子,看起来下了十成力气,一瞬间就冒血了。

张远还在懵着,就看到男人脸色一变就把小猫往地上一扔,小猫却灵巧的扭了下身子,嗖一下跑到张远跟前,冲着男人哈气。

男人拿纸擦了擦脸,“没事,可能我太久没找到它,在闹小脾气。”对方努力的沉了沉气,“你刚才也看到了,我今天带走它吗?”小猫很凶的又要往前冲,张远眼疾手快的摁住了,“啊我觉得你先处理一下伤口吧,看起来它今天情绪不太稳定,要不你明天再来?”

男人有点不情愿,但是又看了看眼前呲着牙低吼的小猫,还是咳了一声,“好,让它习惯习惯也好,我明天来。”

终于送走了男人,张远把自己摔进沙发,捂着脸不吱声,待了好大一会才爬起来,笑眯眯的问小猫想吃什么?

小猫又不会说话,张远只是打破一下沉默,他起身到厨房准备今天多给小猫准备几条小鱼干,他看着旁边满满一袋子的小鱼干叹气,“早知道之前不那么省了,就该多给你几条。”他又叹了口气。

“我想吃鸡胸肉,这次麻烦放点盐。”

???张远嗖一下跳了起来,声音都在颤,“谁……谁在说话……”他拿着铲子发抖。

“是我。”小猫跳到了操作台,它看着一脸不可置信的张远,“我今天想吃鸡胸肉,不想吃猫粮了。”

张远呆呆愣愣的看着小猫,“小猫不能吃盐,会掉毛的。”

“Fuck,那能不能不要给我吃蛋黄了,太噎了。”

“好……”张远像个木偶一样开火煮鸡胸肉,终于没忍住,“你会说话?”

“why not?我可不是一般的猫,不过你比我想象的淡定。”

“那你看看,我也不是一般的人。”张远嘴比脑子快,后知后觉的捂住了嘴。

“就是知道你害怕我才不说话的。”

“还,还好,虽然确实挺有有冲击力的。”

“你不害怕?”小猫有点不可思议。

“是有点,不过你是我养的小猫诶。”张远壮起胆子揉了揉小猫。

“那这样呢?”小猫跳下操作台,张远闻声也扭过去脸。

Boom!张远看着眼前的男人傻了眼。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还有比这更魔幻的吗!!!自己捡的小猫突然会说话了!!!又突然变成人了!!!张远瞳孔地震,手上的勺子也掉在了地上。

男人把勺子捡起来递到张远手里,“很怕吗?Shit,我就知道太突然了。”男人有点懊恼,这的确不是一开始的计划,但是他怕自己不吱声,这人真要把自己送走了。

“啊?还好,比作为猫说话好一些,”张远连忙解释,“除了boom的一瞬间。”

……确实不是一般人,男人心想。

“那个,要不要穿件衣服。。。”张远别开了脸。

有必要吗?我还是猫的时候你又没少看!不是你先在我跟前遛鸟的吗?男人腹诽。

“……帮我找一件,谢谢。”

套上了大裤衩以后两个人终于坐在沙发上开始说正事,不过对方

“咳咳,言归正传,今天那个男人不是我的主人,我没有主人的。”男人清了清嗓子。

张远表情有点奇怪,自己养了它这么久,一直没被承认是吗?

得益于张远真的很爱给自己说话,现在男人只是看表情就猜到这人又在加戏,他叹了口气,快速的说“除了你。”然后立马看向别处。

张远听清了,立马高兴起来,“乖乖,我就知道嘿嘿。”

男人的脸一下子涨红,他清了清嗓子努力把话题拉回来,“今天那个男人是骗你的,我根本就不认识他,肯定是动了什么手脚,才让我不自觉的靠过去的,不过我很快反应过来了。”说完他看了一眼张远,意料之中的看到了对方疯狂点头,“不愧是你,乖乖!”

“我要给虎子打个电话,让他来和我商量一下。”张远掏出手机。

“?你和他能商量出什么?”

“相信人类的智慧好吗?”张远不服。


“这是乖乖?”陆虎惊讶。

“是的。”张远点了点头,一下子接受不了吧?我两下子就接受了!

“我叫Allen,可以叫我苏醒,你能不能别叫我乖乖?”乖乖是你叫的吗?

“好的好的Allen。”陆虎站直敬了个礼。

……人形苏醒有点无语。

“丢,好酷啊远远,可惜我没看见会说话的猫!”

“是吧!超酷的哎!”

emmmmm所以可以关注一下重点吗?苏醒无语。


终于两个人冷静了下来,开始讨论事情。

“所以你叫我来做什么?”陆虎撑着下巴沉思。

“?我没说吗?”张远不解。

“哦哦是让我报警吗?猫会说话也就算了还会变人,如果不是亲眼目睹的话这样乱说会被当成神经病抓起来吧?”陆虎惊恐。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苏醒觉得变成人还有一点坏处,就是打陆虎的时候相对会顾虑多一些。

虎子看着二位的眼神,立马get到自己刚才是说什么鬼话,连忙给自己一个嘴巴,“瞧我这张嘴啊~”

倒也不必……

虎子瞄了瞄二位,对方没什么反应,于是乖乖的并住双腿没再吱声。

还是苏醒打破了沉默,“今天那个男人我确实不认识,但是他对我这么了如指掌,属实也有点奇怪。”

“那个……”陆虎举手,“有没有想过,是因为我们太喜欢你所以经常发朋友圈呢?所以对方对你比较了解?”

“?”

陆虎抢过张远的手机,“你看,张远朋友圈都是你!哦对,还有微博,妈呀,乖乖乖乖全是乖乖,没有一条不提你的。”

闻声张远呆住,“那看来真的是我的原因吗?”

陆虎刚要贱兮兮的说就是因为你,随后突然打了个冷颤,不自觉的噤了声并转移了话题,“嘿嘿,我也发过嘛~”

苏醒赶紧凑过去拍了拍张远,“都怪陆虎。”

?虎子不服,虎子拍案而不得,继续笑眯眯听二位说话。

“虎子你竟然长脑子了,我很欣慰。”张远摸了摸根本没有泪水的眼角。

“5Q,请当我不存在。”


陆虎眼瞅着苏醒慢慢凑到张远跟前,把脑袋搁在了张远肩上,突然舔了他一口,陆虎惊讶的差点从椅子上摔下来,“干嘛呢!”

苏醒嗖的坐直,面色如常,但是诡异的红了耳朵,“刚变人,有点习惯没改过来,”随后又看向陆虎,“不是你让我们当你不存在的吗?”

“?那我要是真不在,接下来的场面我还能看吗?”

张远顺手撸了一把苏醒,“别吵架。”

“有一种诡异的家属感……你都没什么反应的吗远远?”

“啊?不像作为猫猫时候的舌头喇人。”

“?”抓一下重点谢谢,陆虎起身要走人。

“别走!好姐妹!你难道不应该和我一起解决这事吗?”

“不想,谢谢。”

苏醒笑眯眯的先一步关上了门,“远远说让你一起解决。”

“?”这叫什么事。


三个人终于可以正经的讨论了。

“那他既然是骗人的,明天戳穿他不就好了!”

“就是!直说就是,所以远远你是怎么知道他是骗人的?”

“啊?”张远指了指苏醒,“他自己说的。”

陆虎怀疑的看了一眼苏醒,“你不会是自己不想走编瞎话的吧?”

“我他妈急得都说话了,能是假的吗?”苏醒红着耳朵不服。

“这两者有什么关联吗?”陆虎继续怀疑的看着苏醒。

“动物杀人如果跑得快的话,应该也抓不到吧。”

“瞧瞧您说啥呢,我不就逗个乐。”见好就收.jpg


“那咋办,总不能让乖…Allen明天自己说吧,啊我不是你的小猫咪你就是个大骗子!”

“不太好吧……”张远有点犹豫。

“不是,你真的在思考可行性吗?”

“啊?”张远有点无辜的扭过来头,“不可以吗?”

……苏醒不自觉抖了抖,“如果你觉得ok的话,我也行。”

“停一下,”陆虎敲了敲桌子,“我觉得不太行,你们真的觉得大变活人是正常的吗?如果Allen是那个男人的猫,他手机里肯定也有照片吧,或者让他拿出来疫苗本啊?”

“对,那今天不能提醒他,先让他拿疫苗本来好了。”张远认同。

陆虎欣慰的看了一眼张远,姐俩终于智商同步,放心的迈出了张远家的大门。


“那个,乖乖,其实是有客房的。”张远看着自觉趴在床上吗苏醒。

苏醒啪一下变成了小猫,他抬头看了一眼张远,张口喵了一声,于是张远立马就能接受了,他麻溜上床把小猫往怀里塞了塞,“你是不是没能量啦,那你下次什么时候才能变人呀?北京好冷啊现在还没供暖555,乖乖你好暖和呀~”张远絮叨个不停,把脑袋缩在被窝里睡着了。

所以第二天早上,张远醒来和人形苏醒对视。

“Hi?”

如果不是张远像个八爪鱼一样缩在苏醒怀里,那其实这个招呼还是蛮正常的。

“Hi.”苏醒回了一个招呼。

“嗨害嗨!”张远嗖一下爬了起来,“下次变人能不能说一声?”

“我也没法控制的,”苏醒耸了耸肩,“而且你抱我抱得太紧了。”

“啊抱歉,那你下次可以推开我的。”

“意思是以后我都可以和你一起睡觉吗?”苏醒突然凑过来。

“是……也不是……啊啊啊你在说什么啊!”张远跑开。

无所谓咯,故技重施罢了,张远脱敏🈶。


男人按时到了地方,他绅士的拉开椅子,“猫呢?”

“那个……”张远下意识的看了一眼苏醒,“这样,先生,有些地方可能我们还需要确认一下。”

“关于您说的疫苗本,我有必要说明一下,前段时间搬家,可能不小心遗失了。”

陆虎疯狂给张远使眼色,“你看看,肯定假的。”

张远刚要张嘴,苏醒抢先一步开了口,“那你有没有什么能证明的?”

对方脸色一变,不复之前优雅的姿态,他抿了抿嘴,声音都冷了下来,“那你们是反悔了?”

“不是,我们是想给它找到真正的主人,知道你急,但你先别急。”

“你们昨天已经答应我了,它不是对我很亲近吗?”男人显然不想多说,站起身猛地向对面的三人凑了过去,“你们把猫抱出来不就知道了?”

苏醒突然也跟着起了身,吓了男人一跳,往后一侧身子,却又被跟了上来。

张远一把把人拽下来,终于把人整的清醒了一点,苏醒还有点懵,“怎么了?”张远小声询问。“没事,和那天一样,有点犯迷糊。”

“迷糊?”

男人还在问小猫在哪,苏醒拉着张远离开了,再出来的时候猫就被张远抱着。“给我吧?”张远听话的松手,小猫刚递到男人面前,立马伸爪子挠了人一脸,男人手里刚接住,条件反射的使劲把猫掼到了地上,这下用了十成十的力气,猫咪掉地上摔了个实诚,立马翻过身跑走了,张远没来得及骂人赶紧跟着追了上去,剩下陆虎在拍桌子。

“你对你的宠物就这样?”

“他妈的,畜生而已,要不是看它品相好,我他吗受着罪,这猫我不要了,我非得整死它。”男人一脸的血道道还在渗着血,想碰又不敢碰,一气之下什么实话都说出来了,忙不迭的想从口袋掏点纸,一个小瓶子落在地上,陆虎赶紧捡起来,“猫薄荷是吧?你果然是装的!”

“好啊,你等着,Allen要是有什么事,你就完蛋了!”陆虎努力的瞪大眼睛放狠话。

“你给我等着!”男人的狠话放的有气势多了。


张远在角落里找到了苏醒。对方蜷缩成一团在舔毛,张远担忧的想抱一下,又担心刚刚真的摔倒了那里,伸出手又缩了回来。

苏醒先起身凑过去舔了一口张远的手指,“没事的。”

“要不去医院查查吧?”张远从上到下捋了一遍苏醒的毛。

“我说不用就不用,哥强得很,今天是我没准备好,我不服!”苏醒龇牙咧嘴。

“哪有啊是你赢了,你都没见他那个大花脸!”顺毛。

苏醒瞥了一眼张远,“嗯嗯你赢了你最厉害了!”得到肯定,舒服。

张远情不自禁的亲了一下小猫的额头,苏醒瞅准时机,嘭变回了人,“怎么了?反正是你的猫,怎么亲不一样吗?”

张远脸通红,“你的变身设定能不能改一下,总不能每次都没衣服。”

“赶时间。”苏醒慢条斯理的套裤子。


陆虎还在骂狗男人没结他自己的账钱,苏醒走过来拿着张远手机付了个款。

“看什么?我又没钱,钱都在远远那里。”理所当然.Jpg

“为什么一下子叫的这么亲密?”虎虎疑惑.jpg

“帅哥的事你少管。”


陆虎不自觉的减少了一些去张远家的频率。

“每次都感觉自己是个外人。”

“还好吧。”

“确定吗?”

陆虎看着沙发上两个人靠在一起,“没必要这么近吧?”

“我体寒。”

“我体热。”

“OK,但你现在不是猫啊?”

“保留猫的习性很奇怪吗?”

额,说的对诶。


时间过得有点久了,陆虎有点迷糊。

“远远,你和Allen谁是猫变的来着?”

“你在说什么鬼话?当然是他啊!”张远像看傻子一样看陆虎。

“为什么我觉得有时候你更像猫啊?好粘人啊……”

“无稽之谈。”发完消息的张远翻了个身找了个舒服位置又缩到了苏醒怀里。

“一点都没有主人的样子。”陆虎锲而不舍。

啊?张远想了想,“他喜欢做主人。”发完消息张远就丢掉了手机,惬意的伸了个懒腰,伸手向苏醒要抱抱,“乖乖~”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872)
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